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SIM 天王椅 在台正式上市

2011/01/05 22:19 OSIM

OSIM 於 2011 年 1 月推出新品 - OSIM 天王椅。全球首創「手感 3D 」專利按摩科技,模擬專業按摩師的雙手給予照護;人體自動化偵測感應設計,達完美全身按摩功能的最佳化。由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設計十一種組合程式的 OSIM 天王椅,擁有五款不同的高級皮革時尚色設計、完善的居家安全收納功能、內建立體聲喇叭與音樂播放器的連接設備。如此頂級的 OSIM 天王椅更邀請天王劉德華代言,帶著雙重的天王魅力, OSIM 為按摩保健器材的專業領域,開啟一頁新的章節。

OSIM 天王椅 全球首創「手感 3D 」專利科技按摩

OSIM 全球首創「手感 3D 」按摩椅 - OSIM 天王椅,由 OSIM 專業按摩椅研發團隊的全力投入,精心打造高科技按摩保健新品,完整結合揉捏、捶打和滾輪按摩,位置準確深入、手法逼真立體,突破傳統按摩椅僵硬且機械化的按摩功能,以領導業界的創新技術開發人性化的「手感 3D 」按摩程式,全方位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保健需求。此外, OISM 天王椅的專利科技,特別結合定位按摩技術,以及智慧型的身體偵測系統,在按摩程式啟動前,自動感應肩部位置與體型,符合人體曲線、全身自然服貼,讓 OSIM 天王椅的手感 3D 按摩功能,發揮到紓緩保健的最大功效。

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 獨家按摩程式設計 天王級的尊寵

在日本從事按摩治療多年的日本專業整脊按摩大師佐藤毅,對於各種疾病有相當深刻的了解,為 OSIM 天王椅量身訂做的按摩程式,主要是針對人體的主要酸痛處,搭配了四大類型共十一組程式,符合不同年齡層的需求,針對不同生活情境的保健取向設計的多功能智慧程式,包括適合上班族有效的頸肩舒緩程式,短時間內立即恢復活力;透過減壓按摩程式,力道溫和的全身按摩,釋放一天的緊張壓力,深層按摩程式幫助舒暢全身;全身伸展按摩程式活絡身體的筋骨;還有符合不同年齡層的樂齡按摩和青少年按摩程式等十一種程式,讓全家人都能享受按摩的樂趣。多功能按摩程式的操作簡易,使用流線造型的遙控器,觸控式彩色液晶大螢幕的導覽系統,展現高科技的精緻質感。

多功能按摩享受 天王級的身心保健

OSIM 天王椅的個人化全身按摩,自行設定適合的按摩技法、速度和強度,提供從頭到腳多重的感官享受,除了以「手感 3D 」按摩技術,集中單點式的深層按摩,舒緩僵硬的雙肩之外,別於市面上的按摩椅, OSIM 天王椅獨有定位配置按摩氣囊,透過充氣和放氣間的律動節奏,達到肩膀、手臂到手掌和指尖的放鬆舒緩;而扎實有力的氣壓按摩,更能紓解大腿和臀部的緊繃不適,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

坐上 OSIM 天王椅即擁有頂級的腳底按摩享受,內建收納式的足部按摩器,將小腿、腳踝和雙足完全包覆,以環覆式的擠捏、振動與滾輪按摩,有層次地放鬆舒壓,再搭配足部按摩器內的溫熱功能,宛若溫泉 SPA 的舒暢。功能齊全的 OSIM 天王椅擁有內建音樂播放器的連接埠,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透過立體聲喇叭播出,體驗身心靈平靜的新境界,全然呵護自我掌控。

五款時尚精品色 天王級的貴氣奢華

OSIM 天王椅除了擁有多項前所未有的保健按摩功能,外型更以奢華高質感的五款時尚色皮革設計:天王藍、翡翠綠、紅寶石、珍珠白及雲石灰,與歐洲精品同步的設計,添增居家時尚氛圍,打造家中頂級按摩空間。 OSIM 天王椅提供極致按摩保健的同時,更擁有完善的居家安全功能,設定於 OSIM 天王椅的足部按摩器與背部位置,於機體收放或調整角度時,啟動阻礙物自動偵測停止系統;貼心的設計不僅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OSIM 天王椅的收納便利,更可妥善節省居家空間。

國際巨星劉德華 代言天王椅 風靡全亞洲

OSIM 推出如此頂級且獨有的 OSIM 天王椅,大展亞洲第一的品牌氣勢,邀請天王劉德華作全球代言人, OSIM 天王椅與天王劉德華的雙重魅力,正式在台引爆; OSIM 不僅將保健產品人性化,高科技的智慧功能設計更能滿足消費者不同的保健需求, OSIM 天王椅的狂熱魅力,在新品預購期間受到消費者無比喜愛的程度中可預見, 1 月份正式上市後, OSIM 天王椅將造成一股全民搶購的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