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老人去哪了?讓 Google 大神幫你搜!

2015/12/02 09:49 文/記者陳宜豐

時節進入 12 月,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年底耶誕與跨年活動的來臨,除了參加各式各樣的耶誕派對外,小朋友們最期待的耶誕老人,今年將會何時來呢?號稱什麼都能蒐的 Google,特別推出了「 its Santa Tracker 耶誕老人追蹤器」網頁,讓網友們從現在起到耶誕節當天,每天都能追蹤耶誕老人的行蹤!

Google 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透過每天不同的活動來炒熱聖誕氣氛(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活動網頁)

其實這是 Google 為了耶誕節所特別做出的年度網路活動,裡頭透過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讓網友更期待耶誕節的到來,不過今年的新版活動裡除了包含了給小朋友看的有趣 Youtube 影片、網路小遊戲等關卡,甚至還有世界各地怎麼過耶誕節的介紹等等。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活動網頁)

不過這個網頁最好玩的部分還是各式各樣的網頁小遊戲,這些透過 Google  程式編寫專案設計的小遊戲,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有些可是非得動動腦筋才可完成,如果上班工作太久了頭腦有點頓頓的,在休息的時候也可以玩一下轉換腦袋喔。

活動網址:Santa Trac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