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剪片更簡單! Adobe Premiere 推出 Android 版

2015/12/01 11:35 文/記者譚偉晟

作為功能強大的影片剪輯軟體,Adobe Premiere 是專業人士用以製作影片的重要利器。而受到用戶逐漸移動到行動裝置、以及手機拍攝影片的盛行,Adobe 針對手機用戶推出了 Adobe Premirer Clip 手機版剪輯軟體,Android 版也已經正式上線!除了可以快速將影片剪輯成所需要形式,還能進一步調整曝光、濾鏡,甚至是自動剪輯出具有特色的影片。

◎看更多:手機修圖瞬間完成!Adobe 推出跨平台創意創作平台概念

Adobe Premiere Clip 推出 Android 版本(圖片來源/Adobe Premiere Clip)

Adobe 最近推出了 Android 版剪輯軟體 Adobe Premiere Clip,作為行動裝置上方便使用的剪片工具。Android 用戶可以到 Google Play 上下載使用(網址在此),透過 Adobe 帳號功能,可以同步編輯帳號內雲端內容,並且能夠發布到 App 內的社群與人分享。

Adobe Premiere Clip 可以直接使用自動模式,快速剪輯影片(圖片來源/Adobe Premiere Clip)

Adobe Premiere Clip 能提供手機用戶簡單的剪輯功能,開啟後可以選擇置入圖片或影片,編輯成節奏明確的影片。編輯模式有自動與手動兩種,在自動模式下,App 會自動排列影片和圖片的順序、時間,並且加入背景音樂。

手動模式下,能將影片直接套用濾鏡(圖片來源/Adobe Premiere Clip)

若是不喜歡自動加入的配樂,也可以選擇更換。由於在自動模式下無法依照個人喜好剪輯影片,如果想要自己動手的話,除了可以在一開始就選擇手動模式,也可以在自動模式中,點選右上方導演板圖示,切換到手動模式。

此外影片的曝光度、亮暗部都可以再調整(圖片來源/Adobe Premiere Clip)

在手動模式中,除了可以調整凸顯背景音樂或環境音樂外,影片的剪輯功能也能完整使用。此外在這個模式下,可以針對影片的畫面進行調整。包含亮部、曝光度、陰影等,也可以直接套用濾鏡,讓影片的風格強烈。

影片編輯後可以直接上傳 Adobe 雲端空間(圖片來源/Adobe Premiere Clip)

編輯完成後,可以選擇上傳到 YouTube,或是上傳到 Adobe 雲端空間,取得連結在分享給好友觀賞。如果習慣用手機拍攝各種旅遊影片,準備一款剪片 App 在身上,就能讓冗長的拍攝影片,得以用最精華的方式分享給大家欣賞。

你可能還想看... 想要修圖沒軟體? 3 個線上工具輕鬆搞定!刪掉路人甲很簡單? 就靠 Adobe 「一鍵修圖」功能!Adobe Flash 問題太多? Chrome 將在 9 月起禁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