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緣面世的 Nokia 平板!微軟 Mercury 外觀曝光

2015/11/30 15:04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推出了 Surface Pro 平板筆電 2 合一機種,也不代表微軟不會推出搭載 Windows 平台的小型平板,爆料大戶 Evan Blass 今天起底了微軟一部從未推出的機種,這款名為 Microsoft/Nokia Mercury 的平板,從機身背面相機的比例來看,可能是螢幕尺寸介在 6-8 吋的小型平板機種。

網路爆料者 Evan Blass 今早在 Twitter 上爆料,微軟將發表名為 Mercury 的新款平板(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Twitter)

根據 Evan Blass 的爆料,微軟這款平板歸在 Lumia 的產品線下,從外觀上來看,可能採取 Lumia 過往慣用的聚碳酸酯機身外殼,像極了兩年前推出的 Lumia 2520 平板,不過詳細的硬體規格跟功能都未有更進一步的資料。此外,Mercury 在機身側面還具有一個可以開啟的連接埠蓋,裡頭是否會像 Lumia 2520 提供了可外接鍵盤保護蓋的介面,還是一般的記憶卡/SIM 卡插槽不得而知。

不過這款平板已經確認被微軟從硬體開發序列中取消,在目前平板市場態勢日漸衰落的狀況下,這款 Mercury 的命運應該不太可能翻身重出了,相當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