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推入門等級!LG Zero 金屬新機下月登台

2015/11/26 11:05 文/記者陳宜豐

Android 手機銷售主力往中低階去已經是不爭的事實,為了強化市場佈局,LG Taiwan 引進採用高通 S410 處理器的入門手機 LG Zero,企圖採取類似 HTC 的策略,以高階機種的金屬機身設計搭配入門硬體規格來強打入門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雙螢幕非重點?LG 新機V10 發表現場實測

LG 採金屬機身的 Zero 入門手機將在下月登台,圖為 Zero 的韓國版本 Class

根據消息來源,LG Zero 即為先前 9 月在韓國推出的 Class 機型國際版本,除了採用金屬機身設計外,螢幕則是 5 吋 HD 解析度(1280 x 720)的設定,並且採用 2.5D 的設計,讓螢幕跟手機在視覺上呈現浮起狀態。處理核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外,另外搭配 1.5GB 的 RAM 以及 16GB 的儲存空間,相機部分則是採用主 1300 萬/前 800 萬畫素的設定。

目前已知 LG Zero 將在 12 月上市,至於建議售價以及搭配資費則尚未明朗,不過很有可能將會採用跟電信業者搭配的低資費方案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