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與微軟結盟 邁進中小企業市場

2011/07/21 20:57 WD

Western Digital 宣佈將推出中小型企業專用儲存伺服器新品,並與微軟公司簽署 OEM 軟體合作協定,其中包含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 作業系統軟體。 WD 日後將結合領先業界的儲存技術與微軟作業系統軟體,為中小型企業市場創造更多無懈可擊的儲存方案。該類產品將可為中小型企業與其 IT 支援夥伴,提供簡化連線、資料保護及線上協商等各項優勢,並提升儲存效能。

如同大型企業一般,中小企業同等重視快速、可靠且安全無慮的存取資料、完整備份及暫存復原能力等需求。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Forrester Research 報告顯示,中小企業於 IT 市場投資,將超越預期達 7.1 %成長率,針對增加基礎設施的費用,中小企業把儲存方案及伺服器列於預算的首位。同時有 53 %中小企業表示,將會大幅提高於硬體及儲存伺服器裝置的採購預算*,以有效提高營運產出效能 。為滿足市場需求, WD 與微軟攜手合作,推出最優越的線上功能,企業可輕鬆且安全無憂地分享資料給世界各地的顧客、顧問及分公司。
微軟 OEM 部門全球行銷副總裁 Nick Parker 表示:「藉由結合 WD 硬體儲存解決方案及微軟近日發表的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 解決方案,中小型企業必可獲得極大優勢與使用價值。我們非常期待透過此次與 WD 企業與其卓越產品方案的合作,能為中小企業顧客創造更多營運的優勢。」

WD 中小企業品牌產品行銷副總裁 Thomas Gallivan 表示:「藉由結合微軟平台與 WD 於儲存市場的競爭優勢,兩大企業合作可創造不同凡響的結盟效益,增進中小型企業生產力與效率。為此, WD 將針對中小型企業推出新款儲存解決方案,提供集中式且具備線上分享功能的儲存方案,協助中小型企業面對現今快速變遷的市場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