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拍女孩新選擇!Canon EOS M10 迷你單眼發表實拍測試

2015/11/19 14:42 文/記者陳宜豐

記者同時也在現場實際進行測試,搭配新推出的 EF-M 15-45mm IS STM 鏡頭進行實拍,在女性拍攝者大多拍攝的近物與美食上,這樣的搭配大致提供了不錯的影像描寫力,直接利用自動模式就可以拍出比智慧手機更有影像深度的照片,另外在高感光度的表現上,在實拍的巧克力蛋糕上,即便感光度已拉高到 ISO 2500,也仍然提供了相當好的雜訊抑制能力,在暗處部分並無出現太過明顯的雜訊。至於在對焦速度上,由於 EF-M 15-45mm IS STM 這顆鏡頭並未搭載可高速對焦的超音波馬達,但是搭配 M10 的 Hybrid CMOS AF II 混合式對焦系統,基本應付日常生活所需對焦應是足夠了。

EOS M10 實拍

EOS M10 實拍

EOS M10 實拍

EOS M10 實拍

而 EOS M10 最大的殺招是在售價上,搭配 EF-M 15-45mm IS STM 鏡頭售價僅需要 1 萬 4900 元,比市面上大多數的高階數位相機都還要便宜,加上多樣化的個性配件搭配,在現在的微單眼市場上相當具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