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機容量不夠?Google 這招讓你有無限空間!

2015/11/18 12:19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說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仍然屬於可以插記憶卡擴充容量的形式,但即便如此,對於現在動輒拍照畫素在 1 千萬以上的智慧型手機,手機內的容量一下子就拍滿了(倘若拍影片的話更快),這時候不僅無法再拍新照片,就連手機正常使用也會變得超卡!為了解決這個狀況,Google 除了在 6 月的 Google I/O 發表了可無限上傳的 Google Photos 雲端相簿服務外,近期將會增加一個新功能,可以讓手機內的空間立刻爆增無限!

你可能還想看... 4 項功能更新! Google Photos 整理相片更容易

Google 相簿提供的無限照片上傳設定吸引許多人使用

這項新的設計是針對 Google 相簿(Google Photos)功能作出的改變,在 Google 相簿 APP 中新增加一個名為「Free Up Space」,點選這個功能後,會將已上傳到 Google 相簿 APP 的照片或是影片從手機裡面刪除,僅保留雲端伺服器上面的檔案,即便影像是存在 SD 記憶卡中,Google 相簿在確認備分之後還也會將其刪除。以後使用者若想要看到這些照片或是影片,還是可以在 Google 相簿 APP 裡面看得到,但是只不過這些照片跟影片並不存在手機中,而是靠網路串流的方式在手機上面顯示。

在手機介面上也提供了許多方便的操作

未來將在設定中加入可刪除已上傳照片的機能,節省手機空間

目前這項功能將會率先應用在 Android 平台手機上,至於容量需求較大的 iPhone 使用者, Google 表示「很快」就會在 iOS 版本上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