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間蘋果店不繳電費給政府!原因是這個!

2015/11/16 16:59 文/記者陳宜豐

為了開拓東南亞市場,蘋果公司傳出將在 2016 年初正式在新加坡開設該國首家 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除了採設計長 Jonathan Ive  最新的 Apple Store 2.0 設計規範外,這家 Apple Store 將採用由合作夥伴 Sunseap Group 所提供的再生能源供電,將不依靠當地電廠所提供的能源,這也是蘋果導入再生能源計劃中的重要階段。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設計長Jony Ive 發表會沒現身?原來是跑去弄這個!

蘋果公司將在旗下的 Apple Store 導入再生能源系統(圖片來源/法新)

Sunseap Group 將會在新加坡約 800 棟建築物的樓頂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預計總發電量會達到 5 千萬瓦,若是提供給一般家庭,足夠供給 9000 個家庭一般用電,在這些發電量中,扣除須提供給新加坡政府公共住宅的 1700 萬瓦,其餘的 3300 萬瓦 預計將提供給新開幕的 Apple Store 以及當地蘋果相關機構所需的 100 % 電力所需。

蘋果也跟許多國家當局合作推動再生能源設施興建(圖片來源/美聯)

除了新加坡外,蘋果已經陸續在世界各地已開設的 Apple Store 導入再生能源系統,除了在中國與當地業者合作,協助建設發電量為 2 億瓦的太陽能發電設施,並且在美國加州投資太陽能電廠,未來將提供給即將完工的新 Campus 總部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最大潔淨能源協議! Apple 將在加州建太陽能電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