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使用者注意!明年台灣維修權將回歸原廠

2015/11/16 13:42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傳出蘋果將回收台灣 iPhone 手機維修權的消息,雖然後來這個消息不了了之,但是今天消息指出,蘋果公司將在明年取回原有歸屬在台灣電信業者的 iPhone 維修授權,將會回到蘋果正常的維修體系下!

你可能還想看... 惹毛原廠?蘋果收回台灣iPhone 維修權

根據消息指出,蘋果 iPhone 維修權明年將回歸原廠體系(圖片來源/彭博)

目前由台灣五大電信業者發售的 iPhone 手機,在保固期間內仍是由售出的電信業者負責,消費者所購買的 iPhone 在故障或是損壞時,仍要回到原始購買的電信業者進行維修或是更換。不過這個狀況在明年確定將回歸到蘋果正常的維修體系下,在明年正式發表的時間點後,如 Studio A 或是德誼這些蘋果授權維修商,將負責 iPhone 的主要維修,包括電信業者收到的維修 iPhone,也都要送到這些 SP 授權維修點進行維修。

iPhone 6s/6s Plus 所具有的 3D Touch 感壓觸控螢幕維修報價極高,iPhone 6s Plus 甚至傳出需要 1 萬 3500 元的維修報價(圖片來源/彭博)

這個狀況對目前旗下已有或是跟蘋果授權經銷商體系有密切關係的遠傳電信(德誼)以及中華電信(搭配神腦)影響較小,可以直接透過體系內轉送,而對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的 iPhone 用戶影響較大,詳細的維修狀況可能要到明年正式情況公佈,狀況較明朗後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