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去電關心! 現在 Google Hangout 打電話到法國免費!

2015/11/14 14:03 文/記者譚偉晟

由於法國巴黎遭受恐怖攻擊,若有親友人在附近,恐怕會讓人相當擔心他們的安危。除了 Facebook 已經強力推送「平安通報站」功能,現在 Google 也推出免費通話功能,讓全球用戶都可以透過 Hangout 免費打電話到法國,詢問當地親友的狀況!

◎看更多:講很大講不用錢!LINE 免費多方語音通話 Popcorn Buzz

Hangout App 現在可免費撥打國際電話到法國(圖片來源/Google Play)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目前 Google 主動在 Twitter 上發布了這項訊息。現在透過 Hangout App 就可以撥打往法國的免費國際電話,智慧型手機用戶可以到 Google Play(網址在此)、App Store(網址在此)下載 Hangout App,也可以使用 hangouts.google.com 網頁,直接透過瀏覽器撥打國際電話。

[更新] 除了 Google Hangouts 外,微軟旗下的 Skype 網路電話也推出免費撥打到巴黎的服務了。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衛星明年發射!非洲可以免費上網了!身歷其境的新聞怎麼做? Google 找到新方法!Google 沒有辦不到的事,背後靠的都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