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直擊! 探索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

2015/11/14 12:17 文/記者譚偉晟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化妝間(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YouTube Space 的化妝室空間不小,劇組可以先在這個位置替演員打扮。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 4K 剪輯室(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 4K 影片剪輯室可以剪輯高畫質的影片作品。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內部空間(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個空間目前有個主播檯,可以拍攝類似報導的影音內容。東京 YouTube Space 負責人 David Macdonald 強調,在 YouTube Space 空間內,劇組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調整空間擺設。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攝影棚(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是其中一個攝影棚,除了器材外,該劇組的工作人員都是自己找的。由於 YouTube Space 工作人員有限,David Macdonald 表示劇組通常是會自己找攝影師等工作人員。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攝影棚(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外一個攝影棚設置了綠幕,可以在影片拍攝完後加入許多特效。由於在這個工作室中可以與多個劇組的人交流,因此有機會使用到多種不同的特效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休憩空間(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休憩空間(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是 YouTube Space 的餐飲空間,不同影音工作室的人可以在這裡互相交流。YouTube 也是透過與更多劇組合作,來互相交流討論更多拍攝相關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忍不住了?可能下海自己打造 Android 手機快更新 Youtube App! 多種影片都能變虛擬實境iPhone 手機內 驚見 Android 版 Youtube App?

【下頁】

還有個神祕的裝置在東京 YouTube Sp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