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逼自己起床 她製作了「打臉」鬧鐘!

2015/11/12 12:19 文/記者譚偉晟

在季節交替的此刻,多數人可能會不自覺地多睡上幾十分鐘,導致不少行程受到延誤。對此國外一名創作者設計了一款絕對能叫醒用戶的鬧鐘,透過裝上擬真手臂搭配旋轉馬達的設計,可以在鬧鐘響時不斷對用戶「打臉」,直到用戶被打醒為止!

◎看更多:早起有困難?全球首款香味鬧鐘 讓你被咖啡、鈔票味叫醒!

瑞典女孩 Simone Giertz 製作了一款可以將人打醒的鬧鐘(圖片來源/Simone Giertz)

瑞典女孩 Simone Giertz 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多種創意電子裝置,像是懶人牙刷(影片網址在此),可以自動替用戶刷牙。而這次她所介紹的裝置,是一款可以把用戶「打醒」的鬧鐘,透過 165 轉的無刷直流馬達,加上擬真的假手臂,將鬧鐘安置在枕頭上方後,只要時間一到,手臂就會開始旋轉拍打用戶!

雖然對付懶人的鬧鐘有很多,但極少裝置會使用這種直接拍打臉部的方式。對於始終不忍心把睡夢中是有搖醒的人,這顯然是個「假他人之手」的有效解決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室友賴床不開門?快裝懶人專用門鎖!床伴愛打鼾? 一個小裝置讓他整晚呼吸順暢!強化床上表現 就靠這 5 款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