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7 送出第二個萬元美金

2011/01/05 21:25 台灣微軟

台灣微軟繼上星期宣佈戲智科技 ( BungBungame ) 成功奪下一萬美元獎金之後, BungBungame 開發的遊戲於元旦假期再下一城,蟬聯全球百名下載排行榜第二週,搶下 Windows Phone 7 送出的第二個萬元美金。許多應用程式開發商更是看準 Windows Phone 7 的商機及友善開發平台,摩拳擦掌搶進其應用程式開發行列。線上音樂第一品牌 KKBOX 看好 Windows Phone 7 平台商機,不甘示弱搶先推出< KKBOX 線上音樂>,讓 Windows Phone 7 使用者享受零時差最新最快最流行的音樂,及最優質的影音服務。

新年搶先上架的 KKBOX 更提供專屬於 Windows Phone 7 使用者的下載好康活動!即日起至 1/12 止,凡 Windows Phone 7 使用者於 Marketplace 下載 KKBOX 應用程式,於手機上登錄 KKBOX 帳號,即可獲得於 1/16 盛大舉辦的 2010 KKBOX 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入場票券,一睹天王天后的巨星風采!參加者請寄信至活動信箱 wp7tw@microsoft.com 註明<申請 2010 KKBOX 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入場票券>。此外,典禮當天還有 Windows Phone 7 手機抽獎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