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更大螢幕?Samsung Galaxy A9 傳有 6 吋規格

2015/11/09 14:47 文/記者陳宜豐

根據 SamMobile 網站的報導,Samsung 將在近期推出新一代的中階手機:Galaxy A9,而且意外的將搭載以往中階手機少見的超大 6 吋 SuperAMOLED 螢幕,這可能是這半年的手機中階市場中,頭一款具有超過 5.7 吋旗艦規格的中階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直逼旗艦大哥!三星Galaxy A9 測試規格流出

Samsung 中階機種 Galaxy A 系列又有新機?這回將推 6 吋大小的 Galaxy A9?

先前 Galaxy A9  的規格已經被揭露在 GFXbench 的資料中,除了搭載 6 吋 FullHD 解析度的 SuperMOLED 螢幕外,系統核心則是高通 S620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以及 32GB 儲存空間,相機部分則是 800 萬畫素設定。

Galaxy A9 於印度的進口資料(圖片來源/擷取自 Zauba 網站)

目前尚未得知 Galaxy A9 的可能建議售價以及發售時間地區,不過由於近期 Samsung 頻頻在印度進行實機測試的狀況來看,會在近期上市的時間恐怕也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