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ri 死對頭來了! Cortana iOS 版內測開跑

2015/11/05 14:46 文/記者譚偉晟

語音助理已經成為手機用戶的一項重要功能,對此三大平台都有各自的特色應用,像是 Android 的 Google Now、Windows 的 Cortana、iOS 的 Siri,其中最特別的是 Cortana,由於 Microsoft 改採跨平台策略,因此計畫在三大平台都推出這個應用,而最新的發展階段,就是 iOS 版的 Cortana 已經進入內測階段了!

◎看更多:Siri、Google Now、Cortana 正面對決!

語音助理 Cortana iOS 版進入測試階段(圖片來源/PhotoPin)

Cortana 作為 Microsoft 的重點產品,目標就是成為用戶最主要的語音助理,包含 Android、Windows 10、Windows Phone 目前都已經可以使用這項功能,而 iOS 版本仍在測試中,用戶如果想要搶先使用,可以申請 Windows Insider 的資格(網址在此),來獲得 iOS 版的 Cortana 測試功能。

Cortana 已經全面進駐 Windows 10 平台(圖片來源/美聯社)

Cortana iOS 版將會先在美國與中國啟用,這意味著台灣測試者必須先修改地區語言設定,才能開啟這項功能。至於是否有能力取代 Siri ,以目前 Siri 與 iOS 整合的程度,Microsoft 恐怕得透過其他方式,才能獲得用戶的青睞。

你可能還想看... Cortana 說了多少個笑話? 來看 Windows 10 數據統計! iPhone Siri 對音樂一問三不知?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