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Ericsson 與 NetQin 合作 推智慧手機安全防護軟體保障個人資料

2011/01/05 21:09 Sony Ericsson

手機貼身保鏢 個人資料有保障


Sony Ericsson 在 2010 年陸續推出了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 Xperia X10 、 X10 mini、X 10 min pro 與 X8 ,並獨家開發 Sony Ericsson 專屬應用程式-「 Timescape 好友動態通」與「∞ 全能智慧搜」,緊接著又推出「 Lifescape 玩樂生活通」,在應用程式的開發上,不斷推陳出新,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在行動娛樂的通訊產品上有更方便更聰明的選擇。

2011 年開春, Sony Ericsson 率先搭配網秦科技公司 ( NetQin ) 推出智慧手機防毒軟體與貼心的通訊管理程式,提供 X10 、 X10 mini 、 X10 mini pro 與 X8 免費下載,提供快速且精準的防毒、防盜功能之外,還提供來電管理、私密空間通訊保護等強大功能,有如貼身保鏢般,隨時隨地讓使用者的手機有更完整的保護與管理。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 :「 Sony Ericsson 持續在軟體技術的開發上不斷努力,有鑒於 Android 平台的開放,資訊的互相流通,以及消費者對於手機使用模式的改變,使手機也逐漸成為病毒以及惡意程式入侵的新目標。再者也因為智慧型手機內含更多使用者資料,資料遺失將造成許多不便。 Sony Ericsson 領先同業體認到手機資訊的安全性以及防護的重要性,為台灣的使用者率先推出智慧型手機的安全防護軟體,將帶給使用者更安全更貼心的保護。」

網秦科技公司 ( NetQin ) 國際業務副總裁周遠表示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的蓬勃發展,也使得儲存及保護個人資料的需求與日俱增,加上平台應用程式的軟體提供使用者更多元化的選擇,也因此手機資料保護的重要性與安全性相對提升。 2011 年起我們開始與台灣 Sony Ericsson 合作,透過 NetQin 雲端安全中心,提供「手機防毒」及「通訊管家」軟體,免費提供給台灣 Sony Ericsson X10 、 X10 mini 、 X10 mini pro 、 X8 的使用者進行下載及使用,為消費者的安全提供更完善的保障。」


手機安全有保障 貼身保鏢即時擋


NetQin 「網秦手機防毒」軟體可全面抵擋手機的病毒、惡意程式等,並能夠即時監控,全天候保障惡意連結、木馬病毒等威脅,甚至在檔案傳輸過程中都有保障,讓使用者在分享許多訊息的時候,可以不受威脅放心的享受智慧型手機的便利,也不受惡意程式的干擾損失個人財產或資料。此外,「網秦手機防毒」軟體也會不定期更新病毒碼,即時追捕最新的病毒以及不良程式,提高防毒軟體的防禦力。另有貼心的「手機防盜」功能,擁有失竊手機定址、鎖定、警告更能增加手機尋回機率,私人資訊亦能使用遠端定位將資料銷毀,安全不外洩。「網秦手機防毒」軟體全方位保護使用者的手機,保護個人資料、財產與隱私安全等,就像是貼身保鏢般即時防護惡意程式。

 

手機通訊私人秘書 私密空間不外洩

NetQin 「網秦通訊管家」在通話的管理上,也有非常實用的功能。在來電管理的部份,除了設立黑名單拒絕接聽外,還可選擇未知號碼拒接。黑名單的攔截方式,更可選擇拒接即直接掛斷來電,或是再加上簡訊自動回覆,解釋不便接聽的原因,輕鬆管理來電資訊。除此之外,與私密好友的聯絡內容,不想被洩漏,就可使用私密空間保護隱私的功能,將通話紀錄與簡訊置於私密空間並設立密碼,甚至可將此空間隱藏,讓使用者的個人隱私如有私人秘書管理般,達到最高以及更完善的保護。

Sony Ericsson X10 、 X10 mini 、 X10 mini pro 以及 X8 使用者提供免費下載


「網秦手機防毒」軟體以及「網秦通訊管家」提供多樣化的下載方式,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於手機瀏覽器或是在電腦上連結 Sony Ericsson 台灣官方 Facebook 粉絲頁「行動娛樂在 Sony Ericsson 」下載。選擇手機瀏覽器下載者,由客戶獨享專區登錄後,透過內建程式安裝即可使用。若選擇電腦網頁則連結到台灣官方 Facebook 粉絲頁-行動娛樂在 Sony Ericsson 的手機安全防護軟體下載頁籤,再透過程式安裝器安裝程式後就可享受貼心的安全保護喔!

 手機瀏覽器下載路徑:「瀏覽器」→「書籤」→「客戶獨享下載專區」
※網路連線需傳輸通訊費,建議申辦上網吃到飽的消費者使用

 台灣官方 Facebook 粉絲頁器下載路徑:「行動娛樂在 Sony Ericsson 」→「手機安全防護軟體」頁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