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雙十一光棍商機!小米在台導入紅米 Note 2 國際版

2015/11/03 14:25 文/記者陳宜豐

小米今(3 日)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辦的發表會中宣佈,推出國際版紅米 Note 2,並且將在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四個海外市場販售,建議售價為 4999 元,並且將於 11 月 11 日在小米網線上商店進行首賣限量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新台幣5000 有找!小米推出紅米Note 2 新機!

跟先前發表的 紅米 Note 2 中國版本相同,紅米 Note 2 國際版在機身正面採用 5.5 吋 1080P  Full HD IPS 全貼合螢幕,並且具有特殊的「陽光屏」與「夜光屏」技術,可根據光線自動調節螢幕對比度,除了在大太陽下可提供清晰的辨識度外,在夜晚也會降低對比度,已達到柔和的顯示感受。

另外在系統核心部分,紅米 Note 2 國際版採用 MTK(聯發科)Helio X10 真八核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 16 GB eMMC 內部儲存空間,軟體部分則是採用小米自家的 MIUI 7 介面。相機部分則是採用前 500 萬、後 1300 萬畫素的相機配置,並且運用相位對焦技術,讓紅米 Note 2 擁有高速對焦性能。

除了單機將在 11 月 11 日限量開賣外,電信商的部分也將搭配遠傳電信在 11 月 23 日獨家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