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損龐德形象!Android 手機想置入《007 惡魔四伏》被打臉

2015/11/02 11:18 文/記者劉季清

最新 007 系列電影《惡魔四伏》(Spectre)剛上映就獲得票房佳績,而在電影中從龐德開的跑車、手錶、相機甚至喝的飲料都是由品牌贊助,共有多達 17 種置入性行銷。不過現在卻傳出,Sony、三星等手機也想要贊助,但卻遭到導演 Sam Mendes 以及男主角 Daniel Craig 拒絕,因為有損龐德帥氣的形象。

Sony、三星等手機也想要贊助,但卻遭到導演及男主角拒絕?(圖片來源/The Official James Bond 007 Website)

2014 年冬天時 Sony 遭到駭客攻擊,導致許多內部信件流出,意外讓 Sony 與《007惡魔四伏》 的關係曝光。原本 Sony 有意願提供 500 萬美元的行銷預算,來讓龐德在新電影中使用 Xperia Z4 手機;另外也傳出三星本來也有意加入這場置入性行銷的大戰中,表示也願意出資讓三星手機在電影中曝光。

你可能會想看... 傳三星再推漫威英雄 S6 Edge +!這次的主角是他? 他,讓賈伯斯也肅然起敬!被世人遺棄的數學天才 ─ 艾倫圖靈 《金牌特務》裡的超強穿戴武器 日常生活中也有?

不過,盡管提出誘人的條件,三星與 Sony 還是被製片方回絕了。一封由哥倫比亞影業行政總裁 Andrew Gumpert 發出的 email 中顯示,男主角 Daniel Craig 和導演Sam Mendes 認為,以龐德的帥氣形象,應該要用「最高級」的手機才能匹配,Sony 顯然不是首選。

原本 Sony 有意願提供 500 萬美元的行銷預算,來讓龐德在新電影中使用 Xperia Z4 手機(圖片來源/The Official James Bond 007 Website)

科技產品在電影、電視影集中的置入性行銷履見不鮮,而 007 系列電影中,為了營造出男主角帥氣風流又武藝高超的特務模樣,更是吸引全球頂尖品牌上前叩門,包括 Aston Martin 超跑、Rolex 手錶等。AppleInsider 表示,Android 手機多半給人廉價的印象,加上層出不窮的安全問題,實在很難與龐德帥氣的模樣聯想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