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給我升級 Win 10!微軟 5 大措施逼你更新!

2015/10/31 15:31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於 7 月底推出了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並且誓言要在 2018 年前達到 10 億台裝機數量。不過要達成這個目標,微軟還必須要加把勁。為了提高新作業系統用戶,微軟從明(2016)年起可能採取以下 5 大措施!如果不想要升級的 Windows 用戶要多加留意了!

微軟將有五大措施,讓 Windows 10 用戶更多?(圖片來源/彭博社)

Windows 10 將會自動安裝!

Windows 10 原本「選用的更新」(optional update)將從明年年初開始,變成「建議的更新」(recommended update)。因為大部分家用裝置都已設定為自動執行建議更新,若不是手動去調整,那你的電腦很可能就在你沒察覺的狀況下自動升級成 Windows 10 了。

Windows 10 將會自動安裝!(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微軟表示,用戶在升級  Windows 10 以後如果不喜歡,還可以在 31 天內選擇回復到舊的作業系統。此外,若用戶的連網速度不好,可以選擇將自動更新關閉,但微軟警告,如此做可能會讓自己暴露在網路威脅的風險之下。


【下頁】

微軟為提升 Windows 10 用戶,還有哪些招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