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排好隊,迪士尼夜間遊行立刻出現!

2015/10/30 10:35 文/記者譚偉晟

去東京迪士尼玩,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超精采的「夢之光夜間遊行」,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五彩繽紛地出現在眼前,配上悠揚的音樂、絢爛奪目的煙火,讓你仿佛置身在夢幻的童話故事中一般!不過,這麼精采的活動,如果沒辦法到現場欣賞怎麼辦?別擔心,現在只要拿起手機就能體驗囉!

東京迪士尼推出一款可以和多人互動的網頁應用(圖片來源/TDRofficialchannel)

東京迪士尼最近推出了一項有趣的活動,讓智慧型手機用戶不用到東京,也能體驗到在迪士尼園區夜間遊行的樂趣!只要找到 20 位朋友,一起用手機開啟活動網頁,就可以讓手機串連開啟互動應用,讓大家能和好友們共同體驗耶誕節氣氛!

20 台 iPhone 排排站,按下「Start」後,精彩的夜間遊行就要來囉!(圖片來源/Youtube)

20 台 iPhone 排排站,按下「Start」後,一排手機瞬間變暗,先是耶誕老公公與可愛的小麋鹿從天空飛出,接著就出現「Merry Disney Christmas」的字樣,濃濃的耶誕氣氛瞬間感染許多人!

Merry Disney Christmas!(圖片來源/Youtube)

接下來,許多經典的迪士尼人物一一出現,穿越一支支手機螢幕遊行,繽紛歡樂又夢幻的氛圍,讓你就算無法親臨現場仍然可以享受濃濃的過節氣氛。快找三五朋友一起試玩看看,相信這會讓你今年的耶誕 party 更有聲有色喔!

用手機也能欣賞迪士尼夜間遊行!(圖片來源/Youtube)

由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的這個手機體驗,是透過手機網業啟動的互動應用,支援 iOS 8 以上的 iPhone 機種(須使用 Safari 瀏覽器),以及 Android 4.4 以上的 Android 手機(需使用 Chrome 瀏覽器)。透過手機進入這個活動網頁,就可以往下滑到「Play」的位置啟動應用!

如果找不到 20 個朋友也沒有關係,這個網頁也有提供單人體驗,不過顯然不如多人體驗來得有趣。進入後就可以感受東京迪士尼夜間園區的歡樂氣氛!如果要使用多人串連,必須先選擇「Become  A Leader」來開啟活動團體,接著把邀請碼提供給其他好友,透過「Join the Group」加入團體就可以了。

想體驗迪士尼的耶誕夜間遊行嗎?那就快點呼朋引伴一起來玩玩看吧!

你可能還想看... 比秘密花園還紓壓!迪士尼 3D 繪本app 讓圖畫動起來! 漫步在虛擬畫中!迪士尼動畫創作者用 HTC Vive 虛擬眼鏡作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