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已讀」消失了? Facebook 新功能 陌生訊息看完就忽略!

2015/10/28 09:56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進一步成為手機中的最主要功能,Facebook 除了推出新的通知項目,意圖取代 Google Now 等手機助理功能外(可參考本篇)。現在還推出了 Messenger 的更新功能,來改善與生意夥伴甚至是陌生人的聯絡方式,在無須加入好友的情況下直接溝通。更能讓用戶看完陌生訊息後,直接選擇忽略訊息!

◎ 看更多:沒有 Facebook 帳號未來也能用 Messenger 聊天

Facebook Messenger 將會推出「Message Request」的新功能(圖片來源/David Marcus)

根據《venturebeat》的報導,負責 Facebook Messenger 項目的 David Marcus,在 Twitter 上展示了這項新功能。過去如果是不認識的朋友,傳送訊息給用戶時,會被歸類到訊息內的「其他」信件匣中。而在新的功能中,若是有非好友的人傳送訊息,將會被集中到「Message Request」項目內,並顯示通知讓用戶知道目前有好友以外的人試圖聯繫。

◎ 看更多:進擊的Facebook Messenger! 新功能大揭祕!

透過這項功能,用戶可以透過 Facebook 更有效的與非好友對象聯絡(圖片來源/法新社)

透過將這些陌生訊息放置在 Messenger App 中最醒目的位置,用戶可以進一步選擇要接收這些訊息、或是選擇忽略。對於沒有加入好友卻有業務往來的人,或是突然要聯絡卻沒有交換電話的友人,只要記得對方名字,透過 Facebook 搜尋並傳送訊息給對方,就不用擔心對方會因為不是好友,而錯失在第一時間讀取訊息了。

Forget phone numbers! Today, we’re excited to start rolling out Message Requests for Messenger. We truly want to make...

Posted by David Marcus on 2015年10月27日

Facebook 推出的這項功能,由於減少了加入好友的需要性,可以降低用戶在需要聯絡時,害怕讓隱私曝光的恐懼。此外對於試圖騷擾的訊息,也能夠透過「忽略」來避免顯示已讀,加強對陌生訊息的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