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最後大作? Samsung Galaxy View 售價曝光!

2015/10/27 14:15 文/記者譚偉晟

IFA 展期間現身的 Samsung 18.4 吋平板 Galaxy View,先前曝光各項規格後,現在連同預購網頁與售價也曝光了。這款被認為是年底最後一項重量級平板的產品,將會在美國地區以 599 美元的售價,也就是新台幣 2 萬元左右的價格上市!

◎ 看競爭對手:[現場實測]莫說它是平板!蘋果iPad Pro 感受更像筆電

Samsung 一款 18.4 吋的平板 Galaxy View 預計以 599 美元在美國上市(圖片來源/Sammobile)

根據《Sammobile》的消息,Galaxy View 這款大尺寸平板,將會搭載 18.4 吋 TFT 螢幕,具備 Full HD 的畫面解析度。預計將會在美國地區已 599 美元上市,會推出白色與黑色兩種版本,但目前沒有在歐洲或是其他地區上市的消息流出。

這款平板電腦捨棄了實體 Home 鍵設計(圖片來源/Sammobile)

至於傳聞的硬體規格,這會裝置將會採用  Exynos 7580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32GB 儲存空間,比較特別的是這款裝置會支援 HSPA+ 和 LTE(Cat.6)網路,能確保這款定位介於電視與電腦之間的產品,可以提供穩定清晰的影像。

◎ 看更多:追求影音效能的頂尖?Samsung 發表Galaxy Tab S2 新平板實機測試

這款平板定位在電腦與電視之間(圖片來源/Sammobile)

不過也因為產品定位的關係,這款裝置將不會有相機,不過會有一個 210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以提供用戶視訊通話功能。6700 mAh 的電池,可以讓 Galaxy View 擁有 8.5 小時的連續影音播放能力,至於這款產品確切的上市時間,目前還沒有消息。

先前意外曝光的 Galaxy View 預購網頁,目前已無法開啟(圖片來源/Adora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