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三星再推漫威英雄 S6 Edge +!這次的主角是他?

2015/10/27 12:15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今年 6 月時,三星(Samsung)為了漫威(Marvel)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推出了特製版的鋼鐵人 Galaxy S6 Edge 手機。紅與金的亮眼配色,加上鋼鐵人的圖像,相信讓不少漫威迷好心動!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三星打算再推出漫威英雄的限定版手機,不過這次的主角可不是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角色,而是今年 7 月才登場的最新主角─蟻人(ant man)。

◎看更多:紅金配曲面超威!三星鋼鐵人版S6 Edge 開箱

三星將推出漫威英雄限定版的 Galaxy S6 Edge Plus,且將以新的英雄「蟻人」為這款手機的主角(記者陳宜豐攝)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三星將推出漫威英雄限定版的 Galaxy S6 Edge Plus,且將以新的英雄「蟻人」為這款手機的主角。預計該手機將會以蟻人的黑色、紅色為主要基調,蟻人的頭盔則會印在手機背後,如同鋼鐵人的面罩印在 S6 Edge 手機背後一樣。

今年 6 月時,三星(Samsung)為了漫威(Marvel)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推出了特製版的鋼鐵人 Galaxy S6 Edge 手機(記者陳宜豐攝)

據了解,蟻人板 S6 Edge Plus 規格將與一般版的 S6 Edge Plus 一樣,搭載 5.7 吋 雙曲面 Super AMOLED 螢幕、六核心 Exynos 處理器、4GB RAM;16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機身以全金屬及玻璃打造。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蟻人版 Galaxy S6 Edge Plus 何時會推出,其他相關細節還有待三星官方宣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