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iri 對音樂一問三不知?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2015/10/27 09:55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智慧型手機 iPhone 上方便好用的 Siri 語音助理可說是 iOS 的一大特色,幾乎所有的手機操作、網路搜尋都可以透過 Siri 達成,但是一遇到音樂的相關問題,有時候再怎麼問,Siri 還是不懂使用者所下的命令,這是怎麼回事呢?

◎看更多:Siri 你根本是人吧!超爆笑 Siri 對話

Apple iPhone 上面的 Siri 服務在音樂功能上面失常了?

根據國外媒體 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其實蘋果並沒有開放 Siri 所有可用的性能,Siri 可查詢的功能範圍將取決於 iPhone 上面所提供的服務而定,以音樂來說,在沒有訂閱 Apple Music 線上音樂服務的 iOS 裝置上,問 Siri 有關於音樂的事,就會變得無法查詢,但倘若換成已經登入到 Apple Music  服務的裝置,就會透過 Apple Music 服務進行資料查詢。

可以查詢相關的網路搜尋結果

但是要查詢特定歌曲、排行榜時就不靈了

不過因為台灣目前尚未開通 Apple Music 的服務,即便記者手上有可使用 Apple Music 日本版本的手機 ,在 Siri 搜尋時仍無法找到有關於音樂相關的資訊,看來還是要等台灣 Apple Music 服務開通後,Siri 的功能才會真正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