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親口證實:Surface Mini 的確存在!

2015/10/27 10:54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先前推出一系列 Surface 產品,包括全新平板 Surface Pro 4、首款筆電 Surface Book 等。 除了上述產品以外,先前也曾傳出微軟計畫推出 Surface Mini 系列產品,不過卻微軟卻始終否認。然而,今天微軟 Surface 產品部門副總 Panos Panay 稍早接受訪談時親口表示,微軟過去確實曾打造 Surface Mini,不過去沒有上市的計畫。  

微軟 Surface 產品部門副總 Panos Panay 稍早接受訪談時親口表示,微軟過去確實曾打造 Surface Mini。圖為 Surface Pro 4(彭博社)

Panos Panay 接受科技媒體《Wred》雜誌專訪時表示,微軟過去確實打造了迷你版的 Surface Mini,可以讓消費者當作 Moleskine 筆記本使用。不過,微軟最終因為市場需求以及產品定位問題,選擇推出了 Surface Pro 等機種。

◎看更多:下月19 日開賣!!台灣微軟Surface Pro 4 將以 30888 元起預購

微軟過去確實打造了迷你版的 Surface Mini,可以讓消費者當作 Moleskine 筆記本使用。圖為Surface Pro 3(彭博社)

過去市場多次猜測微軟可能推出 Surface Mini,甚至有報導指出該平板電腦可能將於 2014 年的 5 月與 Surface Pro 3 一起發表,不過都遭微軟多次否認 Surface Mini 的存在。

從訪談的內容看來,微軟未來將不可能推出 Surface Mini 系列產品。圖為 Surface Pro 4(彭博社)

The Verge 報導指出,從訪談的內容看來,微軟未來將不可能推出 Surface Mini 系列產品,而會將重心放在 Surface Book 上面。事實上,過去 Panos Panay 自己曾常使用 Surface Mini 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但自從確定了 Surface Book 將被定義為超級筆電後,他就再也不碰 Surface Mini 了。不過,Panos Panay 這番話,確實證實了過去微軟曾打造 Surface Mini 平板。

◎看更多:Surface Book 效能超強!遊戲性能快MacBook 三倍!

微軟之所以推出 Surface Book,就是為了要與蘋果的 MacBook Pro 產品抗衡。圖為 Surface Pro 4(彭博社)

微軟之所以推出 Surface Book,就是為了要與蘋果的 MacBook Pro 產品抗衡。Panos Panay 表示,Surface Book 可以當成筆電來使用,同時其可拆離的多元性,也可將之當作平板,是這項產品最主要的設計特色。不過,到底消費者買不買單?Surface Book 是否又真的能與 MacBook Pro 匹敵?仍有待繼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