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大數據分析選情!Google 總統大選網站上線

2015/10/26 14:32 文/記者陳宜豐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僅剩 82 天,為了讓網友能夠隨時隨地關注選情,Google 今天宣佈推出「Google 2016 總統大選」網站,透過 Google 搜尋的大數據分析,來觀察目前網友們關注的選舉話題焦點、候選人等議題,而且不僅可以在電腦上觀看,也可以隨時透過手邊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關注選情。

這次「Google 2016 總統大選」網站共分為三大主軸,包括「最新訊息」、「選民發聲」、「選情趨勢」,除了第一項最新訊息是與媒體合作,提供最新選戰新聞外,「選民發聲」則是透過 Google 的網路技術,直接讓候選人與選民擁有互動平台,甚至還會推出「總統給問嗎?」線上直播活動,讓候選人可以在線上接受選民提問,闡述政策理念。

此外,Google 這次更結合了本身擅長的大數據分析技術,推出「選情趨勢」區塊,透過資訊圖表以及「候選人 Google 指數」,統整出在 Google 搜尋上關於選戰的特殊議題,並且整理出特別的「Google 指數」,讓選民跟候選人很快地瞭解目前網路關注議題與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