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向 M 型化產品分佈!微軟傳將再推 Lumia 650 初階手機

2015/10/26 12:17 文/記者陳宜豐

在 Windows 10 Mobile 發表之後,Lumia 手機的愛好者便很好奇微軟將來會怎麼推 Lumia 手機系列,而繼上月月底發表了 Lumia 950 旗艦手機後,微軟的下一步竟是直接發表最入門等級的 Lumia 650,看來是想持續以低價入門機種擴大市佔的策略。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 WMPoweruser 的報導,這款 Lumia 650 將會搭載高通入門等級的 S210 處理器,並且具有 5 吋 720p 解析度螢幕、800 萬畫素鏡頭、MicroSD 記憶卡擴充、2000 mAh 電量電池等規格,並且不具有獨立的相機快門按鍵。

不過 Lumia 手機在 Windows Phone 的時代一向都有不錯的執行流暢度,即便是較中低階的硬體規格,使用上也不會太卡,但是換上 Windows 10 Mobile 後是否會依然如此,就等正式上市的時候進行實測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