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Apple Watch 不再只有 18 小時?這個新科技讓手上裝置電力暴增

2015/10/26 11:15 文/記者陳宜豐

包括 Apple Watch 在內,現有智慧穿戴裝置其中一個瓶頸就是使用時間太短,無法像是一般手錶般換個電池就可以用上好幾個月,最長 1 個禮拜就得要充電一次,但是三星最新推出的可彎曲電池技術,卻可以讓空間有限的智慧穿戴裝置增加電池容量,最多可延長 50% 的電池壽命!

這款名為 Band 的可彎曲電池,不僅可彎、可撓曲,厚度也僅有 0.3 mm,可以讓設計者將其配置在穿戴裝置的手腕處,也可以做成其他不同類型的配件,如項鍊、頭帶等等,甚至是具有互動性的智慧衣物。此外,這項技術也可應用到智慧型手機上面,透過更緊密彈性的空間應用,可以將內建電池的容量拉到最大,根據 Samsung 本身資料表示,這個新款電池可讓一般的智慧手機的電池壽命更加延長,甚至達到 21 小時之久,不過這項技術目前仍在開發階段,距離可以應用到一般消費機種上,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