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 LINE! 加朋友、找朋友好簡單!

2015/10/23 15:53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這個通訊 App 早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特別是在交友功能上,這款 App 更是時下最常見的聯絡方式。為了進一步讓用戶可以快速與他人結識,LINE 在最新的版本更新中,使用了加入好友的新方法,讓用戶和其他人得以更輕易的交換聯絡方式!

LINE 最新版本大幅簡化加入好友的流程(圖片來源/LINE)

在 LINE 最新的 5.6.1 版本中,用戶可以看到幾個明顯的功能更新。首先在開啟 LINE 的第一個畫面「好友名單」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個人資料後方,多了 ID 顯示。透過這種方式,下次要和陌生人交換 LINE 的時候,就不用再辛苦的搖一搖手機,或是開啟相機掃描 QR Code 了!

LINE ID 被調整到一進入 LINE 就能看到的位置

此外在「好友名單」,也加入了「你可能認識的人」,將這個功能拉到 App 更前面的位置後,用戶可以更方便的查看到最近將你加入好友的對象,也能夠及時回覆交友訊息,將對方加到你的好友名單內。

可能認識的好友位置也向前挪了

最後在用 ID 加入好友的功能中,增加了可以直接透過電話號碼加入好友的功能。這簡化了過去還要先加對方電話加入通訊錄,才能夠搜尋到對方加入名單的麻煩。以上更新已經在 Android 推出,iOS 版本也將會在近期更新。

現在 LINE 可以直接利用電話號碼搜尋對方

假使用戶不希望被人搜尋到,可以進入「設定」-「個人資料」中,將「允許利用 ID 加入好友」關閉,同時在「設定」-「好友」中取消「允許被加入好友」,這樣對方就算有你的 ID 或是電話號碼,也沒有機會讓你出現在他的 LINE 好友名單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