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前總監操刀!Robin 智慧手機接受預購

2015/10/23 11:10 文/記者劉季清

由宏達電(HTC)前任設計總監 Scott Croyle 以及前 Android 資深高層 Tom Moss、Mike Chan 等人領軍的新創公司 Nextbit 要推出手機了!Nextbit 宣布,旗下 Robin 智慧型手機 22 日開始接受預購,售價為 399 美元(約新台幣 13016 元),預計將於 2016 年 2 月份出貨。

Nextbit 宣布,旗下 Robin 智慧型手機今天開始接受預購,售價為 399 美元(圖片來源/Nextbit)

新創公司 Nextbit 上個月在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成功籌資 136 萬美元之後,今天終於宣布開始接受預購。Robin 智慧型手機硬體配備雖然不是頂級,屬於中階機規格,但最大的特點就在於「雲端存檔」。使用者完全不用手動上傳,所有檔案、App 都會直接儲存在雲端。

Robin 智慧型手機硬體配備雖然不是頂級,屬於中階機規格,但最大的特點就在於「雲端存檔」(圖片來源/Nextbit)

硬體規格部份,Robin 手機搭載高通 S808 處理器、3GB RAM、32 GB 內部儲存空間以及 100 GB 的雲端儲存空間。螢幕部分則採用 5.2 吋 LCD 螢幕(解析度 1080p);相機規格,主相機鏡頭為1300萬畫素,前相機鏡頭則為 500 萬畫素;另搭載 2680mAh 大容量電池。

手機背後的雲朵圖示下方配有 4 個 LED 燈,可藉不同的燈號來提醒使用者有來電或是訊息(圖片來源/Nextbit)

比較特別的是,手機背後的雲朵圖示下方配有 4 個 LED 燈,可藉不同的燈號來提醒使用者有來電或是訊息;也具備指紋辨識、行動支付 NFC、USB-C 介面等。共有暗黑色以及薄荷綠兩款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