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預測!分析師:這個特色即將消失

2015/10/21 16:02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明年推出的 iPhone 7 預計將會針對外型設計作出大改款,讓許多果粉都好期待將有有什麼不同的創新。投資銀行 Piper Jaffrey 有分析師就預估,iPhone 7 將可能做出一項許多消費者都期待的改變─捨棄實體 Home 鍵。

投資銀行 Piper Jaffrey 有分析師就預估,iPhone 7 將可能做出一項許多消費者都期待的改變─捨棄實體 Home 鍵。(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媒體 Barron's 報導,投資銀行 Piper Jaffrey 知名分析師 Gene Munster 日前出具報告指出,iPhone 7 可能有機會捨棄「回首頁」的實體 Home 鍵。Gene Munster  表示,3D Touch 功能未來有機會可以取代 Home 鍵,如此一來,就可以將螢幕變大而無需將手機體積也一併增大。 

不過他也指出,若 Home 鍵消失,Touch ID 要放去哪裡?這是目前的難題,因為現行的 Touch ID 都是與 Home 鍵結合在一起的。Gene Munster 認為,蘋果可能會模仿 Android 手機的做法,將 Touch ID 放到 iPhone 7 的側面。

若 Home 鍵消失,Touch ID 要放去哪裡?這是目前的難題(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此之外,他還預測蘋果將大幅改善 iPhone 7 的電池續航力,因為目前 MacBook 系列產品的電池續航力已經從本來的 5 小時拉長至 10 小時;另外,蘋果也可能在 iPhone 7 上採用藍寶石螢幕,目前 Apple Watch 已經採用藍寶石螢幕,因此合理推測此一材質也將移植到 iPhone 7 上。

現在離明年的 iPhone 7 推出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若沒意外,未來將會有更多新 iPhone 的爆料出現(圖片來源/彭博社)

現在離明年的 iPhone 7 推出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若沒意外,未來將會有更多新 iPhone 的爆料出現,屆時新機的輪廓和新功能也會越來越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