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版 HoloLens? ASUS 有意打造擴增實境產品!

2015/10/20 12:53 文/記者譚偉晟

目前擴增實境裝置,除了 Google 推出的 Project Aura,另一款受到矚目的項目,就是 Microsoft 所製作的 HoloLens 了。而現在傳出 ASUS 也有意前進這個領域,該公司董事長施崇棠表示,有興趣打造出類似 HoloLens 的產品。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Cnet》的報導,ASUS 董事長施崇提到,ASUS 有意成為 Microsoft 以外,打造 HoloLens 這類擴增實境產品的廠商。目前 HoloLens 發展進度已近成熟,預計會在明年年初推出開發者版本,價格為 3 千美元。而 ASUS 計畫以 Microsoft 的產品為基礎,開發出自家版本的擴增實境裝置。

(圖片來源/路透社)

此外 Microsoft 公司的 Windows 系統和設備部門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也表示,Microsoft 也將會販售面向消費者的平價版 HoloLens 產品。由於透過 HoloLens 遊玩 Minecraft 遊戲的體驗相當不錯,預計 HoloLens 的消費者版本也將會受到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