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攜帶方便 電路板也能隨手黏?

2015/10/18 11:11 文/記者譚偉晟

文創紙膠帶一直是相當流行的文具,像是「朕知道了」這類充滿文青風格的產品,過去創造不少熱潮。而現在一家日本印刷廠,推出一款相當特別的膠帶,上面的圖案不再是文青風格的圖樣,而是相當逼真的印刷電路!

這款電路板膠帶名為「ナスカの電子回路」(圖片來源/@cosmotech_no1)

這款名為「ナスカの電子回路」的電路板膠帶,是由日本印刷公司 Cosmotec 設計師 アオキマサノリ  製作,當初花了 4 個月時間設計只是為了展示,結果放上網展示後被網友瘋狂轉貼。該公司看見商機,決定將這款膠帶商品化。

採用一種仿金箔的材質,讓這款產品相當有質感(圖片來源/@cosmotech_no1)

而這款電路板膠帶製作也相當用心,除了相當細緻的電路版圖案,在晶體的部分採用一種仿金箔的材質,讓這款產品不但可以假亂真,還能保有相當的質感。不過除了傳出會推出這款產品之外,確切的發售時間還未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