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FX 系列搭載頂級 LEICA F2.2 大光圈

2010/12/01 16:45 Panasonic

只要One Touch 拍照攝影任你掌控

   2010 年 Panasonic 推出了最新時尚型數位相機LUMIX FX700及FX75,除了外型時尚搶眼外,更增加了包括獨立攝影鈕、高畫質錄影、動態清晰擷影以及觸控式液晶螢幕等新功能配備,使拍攝更方便、攝錄品質更完美,讓您體驗更豐富的拍照樂趣!

   FX系列配備3.0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只要觸摸液晶螢幕,就能指定自動對焦的區域。若拍攝目標移動,相機會自動追蹤、保持對焦,再按一下液晶螢幕就能按下快門,立即拍攝。另外,拍攝時設定為iA模式且觸摸液晶螢幕,即會自動選擇最佳的場景模式,讓您隨時享受快速輕鬆的拍攝樂趣。

   FX系列使用了LEICA DC VARIO SUMMICRON F2.2大光圈24mm超廣角鏡頭,無論是微光的環境或是大場景的拍攝目標,通通都能完美入鏡。全新的「去除動態模糊」功能,在拍攝動態目標時,提高快們速度,減少模糊影像產生,能夠清楚的拍下動感十足的瞬間影像。另外,FX700還配備了高速10連拍的功能,精采的連續動作或是快速的移動目標,都能完整紀錄!

   以往在拍攝靜態照片要切換動態錄影時,都要進入到功能選單,才能操作變換功能,常常就錯過了許多瞬間精采時刻。現在,LUMIX FX75及FX700系列特別配備了獨立錄影鈕的功能,只要One Touch就能輕鬆轉換於攝影與錄影功能之間,不須再調整複雜的操作模式,立即按下,馬上錄影,再按下就能立刻停止。FX700與FX75使用了AVCHD Full HD及AVCHD Lite的高畫質錄影格式,不只影像檔案比Motion Jpeg檔案小約兩倍外,更可以拍出更加清晰動感的高質感HD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