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書寫更自然! 輕薄二合一筆電 DynaPad N72 推出

2015/10/14 17:21 文/記者譚偉晟

日本品牌 Toshiba 推出一款 12 吋輕薄的二合一平板電腦,與 Microsoft 先前推出的 Surface 系列產品相當類似,除了擁有好攜帶、可以同時作為平板與筆電用途的設計外,還擁有 Wacom 技術加持的觸控筆,能夠讓觸控筆在電腦上的書寫體驗更自然!

(圖片來源/TheVerge)

這款 DynaPad N72 二合一筆電,具備 12 吋 1920 x 1280 的 IPS 螢幕,擁有與 SurfaceBook 相當接近的操控方式,不過在效能上就沒有跟隨 Surface 裝置的腳步了。採用 Intel Atom x5-Z8300 1.44GHz 處理器、4GB RAM、128GB 儲存空間,比起採用 Intel Core i 系列的 Surfacebook 並不在同一個級別。

(圖片來源/TheVerge)

不過 Toshiba 選擇讓這款筆電擁有這種配置,是為了要讓這款筆電擁有更輕薄的攜帶性。這款二合一平板電腦是目前世界上最輕的 12 吋筆電,原因是採用了獨特的一體成型結構,以及複合材料製作。螢幕部分僅僅只有 569 公克,更只有 6.6 mm 的厚度,在加上鍵盤後重量提升為 996 公克,厚度為 14.9mm。

(圖片來源/TheVerge)

除了輕薄之外,這款筆電搭配的 TruPen 也是一大特色,採用 Wacom 的 AES 技術,具備 2048 階的感壓能力。Microsoft 表示,利用觸控筆與平板的金屬網狀傳感器,可以讓用戶在使用觸控筆書寫時,擁有在紙上書寫的模擬感。Toshiba 也表示,這款觸控筆在 DynaPad 上的書寫體驗,比市面上的其他裝置都更加自然。

(圖片來源/TheVerge)

DynaPad 目前已經在日本當地開放預購,在明年年初才有機會於美國和歐洲地區販售,價格約落在 3 萬 6 千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