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台積電版 iPhone 6s?Apple 官網無限退換!

2015/10/13 19:20 文/記者譚偉晟

對果粉來說,現在的情勢可說相當嚴峻,因為目前統計的數據看起來,台灣的 iPhone 6s 以 Samsung 處理器的版本居多。而各家電信與通路商皆不支持退換貨,讓沒有買到台積電版 iPhone 6s 的果粉只能默默接受。不過由於在台灣 Apple 官網,有提供 14 天無條件退貨退款的服務,如果堅持要拿到台積電版本的消費者,或許可以考慮使用這個方式不斷更換手機,直到台積電版 iPhnoe 6s 到手!

Apple 官網購買的 iPhone 6s,享有 14 天無限制退換貨服務(圖片來源/彭博)

目前由台灣掀起的 iPhone 6s 「晶片門」事件,已經在不少地方掀起波瀾。外電報導香港地區由於擋不住消費者壓力,當地 Apple Store 已經同意提供已預購的 iPhone 6s 系列手機,在 14 天內可隨時退款。透過線上購買手機的消費者,若已經拆封則需額外負擔 25% 的費用;若未拆封視情況也需額外負擔 15% 退貨手續費。

Apple 官網 14 天退換貨服務,拆封使用後仍可申請(圖片來源/彭博)

而在台灣 Apple 官網購買 iPhone 6s 的消費者,可以利用 14 無條件退貨退款的服務,來不斷更換三星牌 iPhone 6s,直到取得台積電版 iPhone 6s 為止,無須負擔任何費用!具體的退貨規則如下:

  • 14 天內,不管是拆封使用、註冊產品、或是瑕疵品都可以退換(無人為損壞,否則維修費用另計)
  • 必須是寄送到台灣國內地址的產品,才可使用
  • 完整的配件與包裝,以及購買的發票都必須寄回

退貨必須到台灣 Apple 官網申請,在訂單中選擇退換貨即可。記者致電 Apple 客服,也確認了可以無限次更換手機的消息。不過由於 iPhone 6s 屬於全新產品,換貨後拿回產品的時間,可能會比市面上銷售的等候期間更長。對於才剛搶購到 iPhone 6s 的用戶,或許再換購一隻新 iPhone 6s,又會是一場漫長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