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百事可樂要做手機 傳 20 日將亮相

2015/10/12 11:11 文/記者劉季清

若要說可樂和手機有什麼關聯性?恐怕很難有人可以想到答案。不過,或許這個問題,百事可樂(Pepsi )可以幫你回答。百事可樂微博官方帳號昨日宣布,近來傳出百事可樂將跨界做手機,目前公司正在與合作夥伴進行內部溝通,將會於下周二(20 日)帶給大家驚喜。此番話似乎間接證實了百事可樂將推出自有品牌手機的傳言。

百事可樂微博官方帳號昨日宣布,近來傳出百事可樂將跨界做手機,目前公司正在與合作夥伴進行內部溝通,將會於下周二(20 日)帶給大家驚喜。(圖片來源/法新社)

國外科技網站 PhoneArena 報導,百事可樂將於 10 月 20 日推出自有品牌手機,發表地點將選在中國北京。首款手機的名稱暫定為「百事 P1」,將搭載 5.5 吋 1080p 螢幕、1.7GHZ 聯發科 MT6592 處理器、2GB RAM、16GB 內部儲存空間。相機部分,將搭載 13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此外,還將採用 3000 mAh 大容量電池。售價為 1299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6598 元)。

百事可樂顯然沒有自己生產或設計手機的經驗,所以若真的要推出手機,應該也是以委外代工的方式進行;甚至可能只是單純授權品牌商標(圖片來源/法新社)

百事可樂顯然沒有自己生產或設計手機的經驗,所以若真的要推出手機,應該也是以委外代工的方式進行;甚至可能只是單純授權品牌商標,把手機交給其他的中國廠商來設計、製造。

百事可樂是否真的要推出手機?還是只是推出相關的 app?一切仍需要等到該公司自己說分明才算數了。(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百事可樂是否真的要推出手機?還是只是推出相關的 app?一切仍需要等到該公司自己說分明才算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