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貨比去年多一倍!iPhone 6s 電信業者開賣!

2015/10/09 09:10 文/記者陳宜豐

在昨天晚上授權經銷商開賣後,台灣電信業者也在今天(9 日)上午 8 點正式開賣蘋果 iPhone 6s 新機,包括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都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旗艦店舉辦開賣活動,即便臺北今早下著滂沱大雨,仍有果迷們排隊首購。

即便下雨,現場仍排滿不少準備首購 iPhone 6s 的消費者

在備貨量部分,今天各家電信業者在首購地點大多準備了 300-400 左右的現貨,比起去年多出一倍,其中 100 支提供給現場排隊購買的民眾,其餘則是保留給先前已在網路上預約的客戶,以現場排隊的狀況來看,這次 iPhone 6s 上市搶購的狀況不若先前幾代的情境,相對於先前幾代現場排隊動輒超過百人的狀況,以台北市信義區三大電信威秀旗艦店前,大約只有 100 出頭位民眾進行排隊,除了下雨影響消費者的排隊意願外,這次 iPhone 6s 大幅提高售價,也是影響消費者購買意願的主因。

遠傳電信首位排隊的消費者,去年也是 iPhone 6 的首購消費者

根據記者現場訪問排隊購買民眾的結果,購買新款玫瑰金款式的選擇仍佔大宗,甚至有超過 1/2 比例的消費者選擇玫瑰金款式,其次是 iPhone 6 時最熱賣的金色款,容量部分則是以 64 GB 為主,其次是 128 GB,16 GB 則是佔最少的部分,整體組合玫瑰金 128 GB 的 需求佔以半以上。在電信業者的備貨量部分,則是以 64 GB 佔最大宗,其次是最便宜的 16GB,佔比部分大約是 1:3:1。

業者公布的現場排隊購機數量

至於在後續到貨量部分,電信業者保持保留態度,表示要看蘋果後續的到貨狀況,除了先前已在網路上預約的消費者陸續取貨外,現場購機的數量可能會跟去年一樣少量到貨狀態。整體供貨數量部分,電信業者表示,在第一週可望會有 4-5 萬支左右的銷量,但實際狀況仍要手機的到貨狀況而定。

中華電信由董事長蔡力行領軍開賣

除了 iPhone 6s 之外,這次電信業者也同時開賣了蘋果智慧手錶 Apple Watch!並且推出了與電信資費的搭配方案,是否會提振 Apple Watch 在台灣的銷售狀況,仍有待觀察!

電信業者也推出 Apple Watch 的電信資費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