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o-technica 冬季新品 ATH-SJ55‧ATH-SJ33‧ATH-SJ11 上市

2011/01/05 19:21 audio-technica

ATH - SJ55

搭載高承受功率設計φ 40mm 驅動單元
實現豐沛低頻再生的 DJ 風格耳機

 
定價 NT1,950


高承受功率設計φ 40mmCCAW 音圈驅動單元,抑制聲音的扭曲,再生量感豐沛的低音


追求更接近專業用水準的規格,全新設計了對於較高的承受功率可抑制聲音扭曲的高承受功率φ 40mmCCAW 驅動單元。無論何種音樂類型,皆可享受到源自 DJ 用監聽耳機的充滿魄力且量感豐沛的低頻再生。


舒適觸感&不易漏音的高密閉性耳墊

實現了會讓人想一直戴著的舒適觸感。具有優異的密閉性,可確實防止漏音並充分享受到高音質。


採用約可 180 ∘反轉的監聽機構,可自由配合各種聆聽方式使用

繼承自 audio - technica DJ 監聽耳機的優異機構設計,搭載了左右可 90 ∘反轉,全體則可約 180 ∘反轉的反轉監聽機構,可自由配合各種聆聽方式使用。


於機殼採用鋁合金環圈,可抑制多餘振動


在機殼上搭載抑制多餘振動的高品味鋁合金環圈。不只對音質有所助益,裝戴時也成為外觀上的一種魅力。


2 種摺疊方式可供選擇,便於收納與攜帶


具有將機殼反轉成平放,以及摺疊成小型收到頭帶的內側 2 種摺疊方式,在收納或隨身攜帶上極為便利。

規 格

顏色變化 BK/WH

型式 密閉動態型 驅動單元 φ 40mm
輸出感度 104dB/mW
響應頻率 8 ~ 25,000Hz
最大承受功率 800mW
輸入阻抗 48 Ω
重量(不含線) 120g
插頭 φ 3.5mm 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L 型)
導線 1.2m ( Y 型※) ※左右側導線的長度相同。
另售更換用耳墊 HP - SJ55 BK/G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