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家都想買! iPhone 6s 玫瑰金 40 分鐘完售?

2015/10/09 01:09 文/記者譚偉晟

燦坤內湖旗艦店的 iPhone 6s 首賣活動,短短 40 分鐘玫瑰金版本就銷售一空,而現場超過 800 人的搶購人潮,在接近一小時的時間,已經有 150 多位民眾拿到 iPhone 6s 手機,而場外仍有大批民眾等待進場搶購!

燦坤內湖店 iPhone 6s 搶購人潮快速湧入

iPhone 6s 64GB 和 iPhone 6s Plus 64GB/128GB 的玫瑰金款式,在燦坤內湖店現場於短短的 40 分鐘就銷售一空,其中第 61 個消費者拿到了現場最後一支 iPhone 6s Plus 64GB 玫瑰金版本!燦坤商品部資深協理李經緯表示,由於備貨充足,儘管面對中國十一長假影響,供貨可能會短缺,在國慶假日三天還是有信心提供充足的 iPhone 6s 新機!

iPhone 6s 正式售價

李經緯進一步表示,除了 128GB 的版本相對較少,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現貨比例相差不多,而四種顏色的數量也沒有太大差異。如果錯過現場購機的朋友,想要再買到 64GB 以上 iPhone 6s 的朋友,恐怕得有要等上一段時間的心理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