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賣前搶先看!Apple iPhone 6s/Plus 玫瑰金首開箱

2015/10/08 17:01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將在明天(9 日)正式在台發售新款智慧手機 iPhone 6s/6s Plus,搶在正式開賣前,自由 3C 科技也取得了各兩款不同顏色的實機,其中包括這次最引起話題的玫瑰金新色,馬上就來看看新款 iPhone 6s/6s Plus 的魅力!

iPhone 6s Plus(左)跟 iPhone 6s 來了

左為玫瑰金、右為太空灰款式

自由 3C 科技這次借得的是玫瑰金版本的 iPhone 6s Plus 以及太空灰版本的 iPhone 6s,容量均為 128GB 的款式,跟 iPhone 6 相較,雖然在規格尺寸上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均有提升,但是幅度相當小,在手感上面的差異並不大。

另外針對這次新的玫瑰金部分,整體上來說雖偏向粉色系調性,但是因為顏色並沒有想像中的淺粉,並不會太偏向女性族群,根據記者初步詢問周圍的男性友人,對於玫瑰金的接受度還出乎意料的高。另外在 iPhone 6s 的太空灰部分,則是跟 iPhone 6 相同,不過太空灰款式在天線色條部分,因為跟機身顏色相當接近,所以不像其他顏色款式有突兀的感覺,這點是太空灰款式在外觀上的優勢。

iPhone 6s Plus 玫瑰金款式

iPhone 6s Plus 玫瑰金款式

Apple iPhone 6s Plus 玫瑰金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