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witter 新功能 一鍵掌握重要資訊!

2015/10/07 17:45 文/記者譚偉晟

對不少 Twitter 新用戶來說,不斷累積的推文、長到看不見盡頭的時間軸,都是讓用戶總是錯失重要資訊,無法獲得良好使用體驗的原因。對此 Twitter 推出了一項新功能「Moment」,要讓用戶可以一鍵掌握 Twitter 上的重要內容!

Twitter 推出 Moment 新功能

Twitter 最新推出的 Moments 功能,不管用戶追蹤任何人,只要點擊「Moments」這個標籤,就可以看到與這個事件相關,所有熱門的推文!

透過這項功能,用戶可以一鍵掌握重要資訊

舉例來說,只要「Moments」一場比賽,用戶的時間軸上就會出現各類相關的推文,此外當活動停止後,相關推文也會同時消失。對用戶來說,明顯的好處就是不用在四處尋找重要推文者,一鍵就能掌握與事件相關的推文!目前這項功能僅在美國地區推出,未來會逐步推廣到其他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