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rface Pro 4 升級推出! 配件更有亮點?

2015/10/07 14:55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一如預期的推出的 Surface Pro 4 這款新的平板電腦,在顯示和效能上都有明顯提升。此外所搭配的鍵盤保護套 Type Cover 和 Surface Pen 都有顯著的改善,更棒的是這兩款全新配備,都完全相容舊款的 Surface Pro 3!

Surface Pro 4 採用第六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圖片來源/Microsoft)

Surface Pro 4 擁有採用第六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搭配  Core m3 的版本機體重量僅有 767 公克重,即便是 Core i5 版本也只有 784 公克重,比 Surface Pro 3 的 798 功課還來的輕。

Surface Pro 4 整體重量比前代還來的輕一點(圖片來源/Microsoft)

搭配 Windows 10 專業版作業系統,一樣具有 4GB/8GB/16GB 三個版本的記憶體容量,搭配 128GB/256GB/512GB 的 SSD 固態硬碟空間,螢幕解析度達到 2763 x 1824,畫素密度為 267ppi,並支援 10 點觸控,影像畫質超越 2K 標準!

螢幕解析度達 2K 水準(圖片來源/Microsoft)

不過在傳輸埠上,僅有一個 USB 3.0 插槽、microSD 卡槽、Mini Display 傳輸埠,而沒有使用上 USB Type-C 規格。官方提供的電池續航力是可連續播放影片 9 個小時,售價最低為 Intel Core M 的版本,搭配 4GB RAM、128GB SSD 硬碟,售價為 899 美金,預計 10 月 26 日在美國開售。

【下頁】全新的 Type Cover 鍵盤保護套與 Surface Pen 觸控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