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 千有找超殺中階!HTC Desire 728 dual sim 台灣發表實測

2015/10/07 15:11 文/記者陳宜豐

繼在日本發表 One M9+ 極光版以及 Butterfly 3 之後,HTC 今天在台灣發表了進攻大尺吋中階手機市場的新主力手機 Desire 728 dual Sim,具有雙卡雙待、聯發科處理器以及 5.5 吋大螢幕等規格,以不到萬元的售價切入市場,在目前以中階機種為主的 Android 市場中,HTC Desire 728 dual sim 打出了 7990 元的超實惠價格, 企圖以更具有性價比的新機來鞏固市場佔有率!

HTC 今天在台推出 8 千元有找的大螢幕中階選擇 Desire 728 Dual Sim

Desire 728 dual sim 在外型上仍維持 Desire 系列的設計,大量採用塑料材質的一體成型機身設計,電池採用不可拆換的方式,這款設計可能成為以後 HTC 機種的共用特色。

這次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共推出金鑽白與石墨黑兩個顏色

機身採用一體成型設計,電池不可拆換

在機身正面部分,Desire 728 dual sim 採用 5.5 吋 IPS 螢幕的設定,解析度僅為 720p(1280 x 720),這次 HTC 在 Desire 728 dual sim 並沒有將解析度提升到 Full HD 的水準,可能是價格或是定位上的考量,只不過在 5.5 吋的大螢幕上仍維持這樣的解析度設定,較為可惜。

Desire 728 Dual Sim 的螢幕為 5.5 吋的規格,解析度為 720p(1280 x 720)

Desire 728 Dual Sim 採用 4G+ 2G 雙卡雙待的設計,旁邊還有 MicroSD 記憶卡的插槽

而 HTC 的共用「三下巴」介面,在 Desire 728 dual sim 上面改採隱藏式的設計,較以往的設計可多出下方一段的顯示空間,不過在 APP 的畫面中,仍會出現觸控按鍵設計,有點只做一半的感覺。

螢幕最底下的三個主要功能按鍵,採用半隱藏的設計

此外,Desire 728 dual sim 在機身正面具有 BoomSound 雙揚聲器的設定,並且搭配 Dolby 虛擬環繞音效,很明顯就主打想要以較低成本取得大畫面影音享受的族群。

Desire 728 Dual Sim 在機身正面還有 BoomSound 雙揚聲器的設定

[下頁]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的效能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