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升級力道不減!裝機數量突破 1.1 億台!

2015/10/07 11:49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10 月 6 日的發表會上新品齊發,微軟也利用這次機會,宣布 7 月底推出的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裝機數量已經突破 1.1 億台。

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裝機數量已經突破 1.1 億台(圖片來源/彭博社)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於 7 月 29 日正式上線,才短短的 10 個星期,裝機數量已經達 1.1 億台。微軟表示,升級的裝置中以消費性電子產品為大宗,占了 1.02 億台;企業裝置升級 Windows 10 的僅 800 萬台。這代表,微軟 Windows 10 在企業端還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於 7 月 29 日正式上線(圖片來源/彭博社)

Windows 10 在推出的第一天內裝機量就衝破 1400 萬,且在第一個月內就達到 7500 萬名用戶。現在已經突破 1.1 億裝機量,在短短時間內又增加了 2600 萬台,相當驚人。推測應該是開放 Windows 7、Windows 8 用戶免費升級所致。

(圖片來源/路透)

微軟多項新品也於昨天正式亮相,Surface Pro 4、Lumia 950/950 XL 雙旗艦手機、Microsoft Band 2 智慧型手環、Surface Book 筆電等通通登場,都是搭載最新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竟有神秘新品? 一分鐘看完 Microsoft 發表會)不過目前尚未公布台灣上市時間,想入手的朋友恐怕還得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