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單出爐! 哪些手機可升級 Android 6.0?

2015/10/06 11:36 文/記者譚偉晟

就在 Google 發布 Nexus 5X、6P 新機後,Nexus 系列手機目前已經可以透過 OTA 更新,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至於 HTC、Samsung、Sony、LG 等手機廠商,除了今年發布的機種會升級到 Android 6.0 外,一份流出的清單顯示還有不少舊版的旗艦機,也將會升級 Android 6.0!

Android 6.0 已經開始對 Nexus 裝置推送更新(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gizmochina》的報導,除了先前 HTC 已經主動公布會升級 Android 6.0 的機種外,Sony Xperia Z 全系列也將會獲得升級!Samsung 包含 Galaxy S5/6、Note 4/5、A3/5/7/8 等機種都會獲得升級。下表為流出升級名單,可以看到包含 Asus、小米、華為等手機也都有不少機種會獲得 Android 6.0 更新!

國外網站流出的 Android 6.0 升級清單(圖片來源/gizmochina)

此外 Nexus 系列機種,包含 Nexus 5、Nexus 6、Nexus 7 (2013 年版)、Nexus 9、Nexus Player 這幾款裝置也都能升級 Android 6.0。雖然這份名單仍屬非正式消息,但比對清單中 HTC 的機種,先前 HTC 在 Twitter 上公布的名單都有包含,此外有不少機種都是今年度推出的手機,因此可信度仍相當高!自由時報 3C 科技也將會持續提供官方版的更新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