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又收購了一間公司 為的是保護用戶個資?

2015/10/06 16:0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為了進一步提升語音助理 Siri 的能力,除了先前已經收購 VocalIQ 這間語音人工智慧公司外,現在又買下了一間人工智慧圖像公司 Perceptio,希望能加強 Siri 在圖像辨識上的表現。

Apple 收購了新創公司 Perceptio,可望再提升 Siri 的圖像辨識能力(圖片來源/9to5mac)

根據《Macrumor》的報導,Apple 收購了 Perceptio 這家新創公司,原因是因為看好其所具備的圖像辨識技術。透過這項技術,智慧型手機能夠自主學習並且擁有獨立的圖像判斷能力,而不再需要上傳大量的用戶資料到雲端,透過雲端進行分析才能學習。

透過這項技術,iPhone 可以使用更少的資料來準確辨識圖像(圖片來源/法新社)

這項技術的明顯好處,就是能夠避免使用太多的用戶資料,這與 Apple 的個資保護政策理念相當一致。Apple 目前已經證實了這項收購計畫,不過就像過去 Apple 收購小公司的慣例一樣,他們並沒有進一步說明收購的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