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慢慢等!第二代 Apple Watch 傳於明年 9 月才亮相

2015/10/05 14:1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上月推出了 iPhone 6s/6s Plus 以及一系列新產品,想必大家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下一代 Apple Watch 什麼時候將推出。投資機構 Cowen & Co 最新的投資報告指出,第二代 Appple Watch 將於 2016 年下半年才上市。似乎比原先預期的還要久,期待的粉絲們可還要再等等了。

投資機構 Cowen & Co 最新的投資報告指出,第二代 Appple Watch 將於 2016 年下半年才上市(圖片來源/彭博社)

Cowen & Co 預估,今年年底前的 Apple Watch 出貨量將有可能增多至 1800 萬支,等到 2016 年第二代產品推出,銷量更有機會擴大到 4500 萬支。許多人可能會認為 Apple Watch 第二代將於明年春天推出,不過 Cowen 卻預估,Apple Watch 第二代將於明年 9 月份與 iPhone 7 一起推出。

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指出,蘋果可能會為了追求更輕薄的機身,而犧牲電池容量。現在的 Apple Watch 續航力不佳,僅能撐 18 小時。因此 Cowen & Co 建議,第二代 Apple Watch 可以在這方面多改進。

Cowen & Co 預估,今年年底前的 Apple Watch 出貨量將有可能增多至 1800 萬支(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目前消費者的焦點應該都放在 iPhone 6s 上,Cowen & Co 預估,今年第四季前 iPhone 6s 新機銷量將達 7500 萬部。台灣將於本週五(10 月 9 日)正式開賣,包括台灣大、遠傳、台灣之星等電信商也已開放預購,屆時就可以看出台灣消費者對 iPhone 6s 的接受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