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天起 Google 不一樣了! 一切都是「楓樹」的功勞?

2015/10/03 15:48 文/記者譚偉晟

今天起,Google 將不再是你我認識的那個 Google 了。原因在於新成立的 Alphabet 控股公司,將原本的 Google 納入旗下,使得 Google 搖身一變成了子公司。不過為了讓 Google 成為子公司,一間名為「Maple Technologies」楓樹科技的公司被創造出來!

10 月 5 日美國股市開市後,Alphabet 將正式取代 Google(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在 10 月 5 日美國股市開市後,Google 將正式改名為 Alphabet。而為了讓 Google 快速成為 Alphabet 旗下子公司,Google 創造了「Maple Technologies」楓樹科技公司,並透過幾個步驟快速達成轉移:

  1. Google 創立了全資子公司 Maple Technologies
  2. 接著 Google 把自己的控股權全部轉移到 Maple Technologies 公司
  3. 而新的控股公司 Alphabet 又擁有了 Maple Technologies 公司
  4. 於是 Alphabet 擁有了 Google 公司

至於 Maple Technologies 公司,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就被人遺忘了,未來不管是被合併或是被忘記都不重要,這類轉移公司的伎倆也時常在商場上被應用。至於新成立的 Alphabet 公司,除了將組織重新改造外,也將 Google 經典的公司座右銘「Don't Be Evil」(別做壞事),改成「Do the Right Thing」(做正確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